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报告:网吧用户使用最多的网络产品

2012-8-16不详佚名
55374">

易观国际分析师  肖珺

领域:新媒体-网络媒体

厂商关键字:百度、谷歌、新浪、腾讯、搜狐、优酷、土豆、悠视、ppstream、pplive、51、校内、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51job

产品/服务/其他关键字:搜索引擎、网络视频、网络交友、数字音乐/无线音乐、网络游戏、网络招聘、网络旅游
适用范围关键字:全网

  据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中国网吧用户互联网使用行为研究报告2009》研究发现,在众多互联网应用中,网吧用户使用最多的网络应用是网络游戏,其次是网络聊天。在其它应用中,大量用户写出了网络小说,表明网络小说也和这些应用一样,成为了渗透率极高的一项。
可以发现,排名靠前的游戏、聊天、视频三项都是娱乐化的项目。网吧网民的娱乐化倾向十分明显。但是搜索引擎在网吧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和其它娱乐化应用一样被经常使用的应用之一。


 
  其中IM市场腾讯QQ优势明显,94.6%的网吧用户选择使用QQ。51挂挂和飞信,分别以10.7%和9.8%的比例成为网吧用户的第二和第三选择。51挂挂的发展得益于借助其母站51.com在网吧中的受欢迎程度,而飞信的发展则得益于中国移动的强势推广和免费发短信的独特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