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诛仙2·荣耀之路》绝世宝器“天琊”限时特供

2011-6-1817173诛仙2
    天琊出鞘,蓝光流转,剑气凌绝,颠覆天地。

  剑气如虹,蓝光鼎盛。爱憎分明,坚韧如人。

  陆雪琪的贴身宝器“天琊”,在诛仙小说中名震天下,为众仙友所追捧。《诛仙2·荣耀之路》耀世公测之际,为广大仙友带来这独一无二、唯一能与究极法宝“噬魂”相抗衡之宝物“天琊”!

 

 

 

 

 

 

图片: 0101.jpg

登录专题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现在进入“天帝宝库”寻得“聚宝盆”即获赠全新珍宝“天心雪华”,开启即可获得上古神器“天琊”、10级金精铁玉、混元天晶、御宝神篇、琼华锦囊等众多珍宝之一。

图片: 0102.jpg

仙家宝物“天琊”现身玄幻世界

图片: 0103.jpg

驾驭“天琊”在玄幻世界修真

  【诛仙人为之痴迷的至尊法宝!】

  还记得“七脉会武”上天琊的第一次出场吗?这上古神器还未出鞘便已击败数名修真弟子。九天玄刹,化为神雷。煌煌天威,以剑引之!神剑御雷真诀释放出来的那一瞬间,连天地都为之变色!仙家宝物“天琊”,你也可以拥有!

图片: 0104.jpg

强大的法宝技能

图片: 0105.jpg

前所未有的奥义提升

  【超强的法宝特效——奥义提升!】

  装备这款绝世法宝,不仅为你带来超强的法宝技能,还可为你带来强大的法宝特效——奥义提升,增强职业五重最终技能,带来全新的攻击效果!

图片: 0106.jpg

化身陆雪琪体验主角修真

  【你来当主角,体验最精彩的玄幻修真!】

  你想感受神剑一出无人可挡的超强气势吗?你想化作那清冷高傲的陆雪琪体验精彩的修真之旅吗?主角时装、主角法宝,《诛仙2·荣耀之路》让你来当主角!

  小提示:在青云轩辕祖师和河阳小环处 可兑换相关法宝辅件、秘笈和专用法宝灵媒。

  《诛仙2·荣耀之路》全新主角宝器——上古神器“天琊”限时特供,等你珍藏!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诛仙2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