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更新配置:淘宝置换可以换吗?网吧1050ti显卡补差价置换1060 6g

问题提出:

网吧更新配置的需求,疫情不稳定情况下,从节约成本角度考虑,准备上二手配置,在淘宝了解到有一置换方案,现在的问题是:淘宝置换可以换吗?1050ti换1060 6g的

1050ti感觉现在很多游戏调到最低都带不了,现在搞什么卡成本比较低,又可以满足游戏需求

换1060 6g淘宝只要加428,十张也才4280

技术研判:

1060跟1050ti在显卡天梯图上从技术角度看性能方面的差距:

差距还是不小的,所以根据需求,置换1060 6G是有必要的。

商业研判:

技术上结论是有必要置换,那么从商业角度看呢?一块显卡补差价428元,价格上来讲,还可以。唯一的问题是显卡的质量问题了。如果是矿卡或者是翻新的卡,或者是后期问题比较多的显卡,那么这个置换方案就失败了。

综合建议:

可以先低成本试错方案,先置换5-10块显卡来测试一个星期/半个月到3个月左右,或者更长时间的测试,看置换的显卡质量如何,如果一切OK,质量OK,售后OK,性能OK的情况下,考虑再全部置换或者置换一般机器数的方式来进行网吧显卡的更新换代。

以上就是网吧更新配置:淘宝置换可以换吗?网吧1050ti显卡补差价置换1060 6g全部内容,如果你有更好的升级方案,建议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并分享给大家。分享-交流-进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