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下淘宝图片不显示,显示错误问题解决方案

2017-4-1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喜欢上淘宝购物,网管们保证顾客在网吧系统环境下有个顺畅的购物体验肯定是必须的,但有时也会遇到问题,比如win7环境浏览器中打开网页后发现淘宝图片不显示,或者在win7环境淘宝图片显示异常之类的问题,那么要怎么处理呢?推荐五种方法。
方法一:如果在win7电脑按F5刷新页面后还是无法显示图片,那么建议按Ctrl+F5键强制刷新浏览器,F5通常只是刷新本地缓存,而Ctrl+F5可以把Internet临时文件删除,再重新从服务器下载,即可彻底刷新页面。
方法二:在浏览器中打开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设置中勾选“显示图片”,点击确定;然后再刷新或者重新打开淘宝页面看看。
方法三:打开电脑管家,进入电脑诊所;搜索图片不显示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并进行修复;修复完成后再重新打开淘宝网页看看是否恢复图片正常显示。
方法四: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如果IE内核浏览器无法显示图片的话,那么可以使用Chrome内核的浏览器看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