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霍山制造抱团出海 “两国双园”助其对接采购商

2016-8-17不详佚名

  8月8日,由大龙网及旗下网贸会主办的2016迪拜网贸馆采购会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的数十家余家霍山企业在采购会上向中东采购商展示包括家居,太阳能板,台灯等150余种产品。上百家迪拜当地采购商现场到访。

  此次活动是迪拜网贸馆正是投入运营后,首次举办的中国供应商与海外采购商的当面交流活动,以霍山优势产业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优品将以迪拜网贸馆为通道,与迪拜市场需求精准对接。现场,霍山一位供应商代表在与采购商热情交流后表示,这次采购会让他更深刻的了解了海外市场的需求的变化,找到了方向。

  阿联酋地区是中国多年在西亚北非地区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中国的轻工、日用品、家居用品畅销当地,而迪拜更是中国制造重要的需求市场之一,尤其在经历20世纪90年代至今的经济腾飞后,迪拜的房地产业,旅游业,酒店服务业以及家居行业形成了规模化、集成化的发展,也带动了产业相关市场需求的释放。其中,灯具、家居、太阳能产品需求尤为凸显。这也是此次迪拜网贸馆采购节一开幕就大受当地采购商欢迎的原因。

  一直以来,欧美产品在中东人眼中是才是高价,优质的代表, 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采购商打破这种偏见,认识到中国产品的独特优势。而此次采购会也进一步为迪拜采购商带来一个正确并深入认识中国产品的机会。对此,一位名为Hammad Ahmed Siddiqui的采购商就表示,通过网贸会平台接触的中国产品质优价廉,正因如此,这次采购会他才作为回头客参与。

  就在两星期前,Hammad Ahmed Siddiqui刚刚亲自从迪拜网贸馆取走一批来自中国的产品,为了解决他因信任拒绝提前支付的问题,迪拜网贸馆的工作人员与他积极保持沟通,并向其展示了提前发至网贸馆的客户样品,并且促成了买卖双方的直接联系,才一步步消解了Hammad Ahmed Siddiqui的疑虑,促成了双方的交易。

  这都是基于大龙网“两国双园”战略所提出的将国内产能圈直接对接海外渠道圈,并与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圈实现“三圈合一”的模式的成果,不仅让供需双方的直接对接找到了信任与交易之间的平衡点,更在整个贸易链条中所提供的一系列物流、通关、结汇、金融、法务、营销等服务,极大的提升了贸易成功的可能性。

  通过这一模式,一位霍山企业代表表示,在参会前就已经有中东的客户通过网贸会的线上商务社交工具-约商联系他了解产品信息。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和采购商面对面交流。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双方可以在现场签订采购协议。

  据了解,目前大龙网不仅在迪拜,还在俄罗斯莫斯科、波兰华沙、越南胡志明市、加拿大多伦多建有网贸馆,未来更将辐射至一带一路沿线50多个国家。基于此,中国的 1500万制造企业将真正实现与海外接轨,实现新中国制造的“全球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