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创业e家:在中国合伙人大会像Uber一样扩张梦想

2016-8-12不详佚名

  近年来,城市交通的多样化让出行变得随心所欲,方便出行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生活质量,快捷高效正是城市中每个人所追求的生活节奏。从在街边“打车”到在家里“叫车”,客户体验升级,增加了用户对于叫车软件的喜爱和依赖,其中,Uber的出现就如坎普所说的那样,每个人都能像百万富翁一样乘车。

  

  Uber的诞生源于坎普和卡兰尼克在风雪中的一次艰难的打车遭遇。两个喜欢挑战和创新的年轻人在巴黎一起冲破管理的栅栏爬上了艾菲尔铁塔最顶端,互相交换了对未来的看法之后,他们看到了彼此的勇气和远见,成为了最佳合伙人。正是基于对于合伙人管理模式的笃定和推崇让Uber在全球化扩张的成绩一路飘红。

  

  关于在中国的业务,卡兰尼克曾说,他想要找的不仅仅是一位职业经理人,更是一位合伙人,来负责中国区的事业。他期待着这个未来的合伙人能够在庞大且充满竞争的中国市场开创出蓬勃发展的新业务。中国合伙人大会就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对接平台,无论是在资源共享还是项目投资,或者是全球化的合伙人招募,中国合伙人大会都有绝对的优势成为企业家们通往成功的孵化器,主办方创业e家曾这样平价,汇集众多人才的中国合伙人大会,Uber有很大的可能在这里产生他的合伙人。

  

  创业e家作为中国合伙人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包揽了企业发展中的多种服务。作为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的黄智刚,在创办创业e家之初就把企业的成长兴衰作为己任,以“走进e家门、就是一家人”为理念,以要么将公司做上市、要么做上市公司的股东为目标,用爱、宽容、信任和能量,打造创业e家生态圈、打造中国合伙e家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和付出,从为企业主提供政府帮扶到商务社交,从休闲联谊到企业各项合作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0月13日即将在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上举办的为期6天5夜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合伙人大会上,我们将迎来众多行业内顶尖的企业家和特邀嘉宾,传递中国合伙人的声音,打造中国品牌的出海盛会。遇见中国合伙人,从这一次游学开始。

  

  届时,创业e家、约瑟投资、财经早餐、楚天都市报等主办方将同企业家们一起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总结合伙人管理制度的管理成效。大会将有更多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资源,让合伙人制度付诸实践,燃烧更多的激情和梦想。不论是Uber的中国合伙人,还是急需组建团队的创业者,创业e家都将竭尽全力帮助每个人觅得良将,扩张梦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