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摆摊送药,饿了么小哥赴各地救灾持续进行中!

2016-7-25不详佚名

  “谢谢你们!现在路不好走,你们一定注意安全!”一位安徽芜湖的灾民接过早餐时,对饿了么外卖小哥说。此时天刚蒙蒙亮,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的300多份爱心早餐已经发放完毕。

  摆摊送药,免费送餐,饿了么小哥赴各地救灾持续进行中!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6adf45f6-17a3-46a1-9e4e-4bb35e7c53cb.jpg

  ▲早上6点,饿了么芜湖地区的市场经理和代理商团队就集结完毕

  近日,我国南方的持续强降水造成多地受灾严重,灾情就是饿了么的行动信号,今天早上6点,饿了么芜湖地区的市场经理和代理商团队就集结完毕,带着品牌连锁餐厅“来意浓”的300多份早餐,来到天门山地区的灾民安置点进行发放。

  “最近这段时间我看到不少志愿者都为灾民送午餐和晚餐,我想着饿了么也有早餐业务,这块的支援我们也要做好,”饿了么芜湖大区主管林凡旭说,“而且我们全天的餐品都选择的是品牌商家,在食品安全方面我们都严格把关。”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e3879f1a-d659-4944-a40a-e4a7fe100e48.jpg

  ▲饿了么救灾团队给老人们发放餐品

  芜湖的灾民安置点在天门山路的一个小学里,送完早餐,一行人就帮忙给灾民打地铺、搬运政府志愿者送来的其他物资。饿了么芜湖区域负责人罗彪表示,“这一处安置点老人很多,他们行动不方便,我们的市场经理就和代理商团队的员工就一起帮助安顿。”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a63211ed-b1ab-4b97-a8e4-446dc989d4c2.jpg

  ▲饿了么的市场经理们

  饿了么代理商团队的创始人本身就是芜湖人,前几年海归创业,这一次家乡受灾,得知饿了么在组织救灾,第一时间就帮着联系餐厅,采购物资。“灾难无情人有情。饿了么救灾的新闻我经常看到,这一次轮到我们出力了。”代理商说。

  中午12点,品牌连锁餐厅“老娘舅”的近千份餐品也已到位,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不但将他们发放给了灾民,也照顾到了医疗室的医生和护士们。罗彪说:“志愿者更辛苦,我们一定要考虑周到。”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8e895a87-e616-4925-b952-58f648230d0b.jpg

  ▲饿了么救灾团队和品牌连锁餐厅“老娘舅”一起发放餐品

  不只送餐,救灾团队还组织了芜湖全体饿了么和代理商员工进行了捐款,这些钱款将会直接交给政府部门,用于购买救援物资。“我捐了100块,钱不多,但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一位饿了么市场经理说。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cd54ac4e-1580-4aa7-98a5-8d9c9c003cb1.jpg

  ▲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在行动

  考虑到晚上还有灾民不断到来,救灾团队刻意加大了准备的餐量,罗彪表示,当跟“老娘舅”餐厅反映了这个情况后,餐厅老板十分支持,还嘱咐厨师量一定要做足,让灾民们吃饱吃好。“许多灾民吃了之后都说我们的餐品是他们这段时间吃过的最好的。”罗彪说,“现在这里受灾情况还很严重,我们还会继续救灾,多帮助一些灾民,加油芜湖!”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649c62b6-d78b-44a1-9a21-e8267b4401c8.jpg

  ▲饿了么武汉蜂鸟配送团队

  同样在行动的还有湖北武汉的饿了么蜂鸟配送团队。今天下午,饿了么武汉蜂鸟配送团队自发组织了义工活动,免费为灾民发放消毒药品。

  “哇,你们饿了么还送这个?”在武汉的南湖社区,饿了么小哥的物资发放点前围了不少人。摊铺小桌上摆着各种瓶瓶罐罐,附近的灾民都凑上来看看是啥。

  瓶瓶罐罐都是消毒水、酒精和干燥剂,蜂鸟配送的卢锦涛说,今天天气放晴,市内积水慢慢消退,“大家在洪水里走了这么多天,家里也有被浸泡的,应该很需要消毒和除湿,所以我们准备了一些免费送给大家。”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ea1e249b-bfe9-4a23-915f-8565374e50a5.jpg

  ▲饿了么外卖小哥在发放消毒药品

  消毒药品大受欢迎,摆了不到十分钟,几百瓶就已发放完毕。骑手李信说,每一个领到的人都很惊喜,“有人对我说,你们饿了么还送这个,好贴心!也有人说谢谢,这种天气还想着送这送那,辛苦。”

  这几天武汉连日暴雨,交通瘫痪,90后李信第一次亲身体会到洪水的可怕。一周以来他都在外面送餐,“城里都被淹了,每天晚上回去后,双脚都痒得厉害。但是每次看到用户接过餐后的感动,就觉得很值。现在洪水没了,也想提醒大家注意消毒。”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1d6070f0-5de1-4bc7-a16b-a8f9c89f25b0.jpg

  ▲饿了么外卖小哥在路边发放消毒物资

  第一批消毒药品发完后,骑手们又火速补买了好几百瓶,到积水未完全消退的街上送给需要的路人们。最让李信触动的是一位老大爷,“我骑车看到他在路边,就给他送一瓶消毒水。老大爷连连说谢谢,还一定要跟我握手,说会让孩子们多关注我们饿了么。一趟跑下来,特别温暖。”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14/59435fb9-43cc-41d3-a7a5-157e5d035968.jpg

  ▲在多个受灾地区都出现了饿了么外卖小哥的身影

  连日的暴雨洪涝激发饿了么的企业责任心。前段时间,湖北省麻城遭遇大雨,城中积水,饿了么麻城配送负责人周浩然买的气垫船派上了用场,不但帮助餐厅送餐,还接送路人。现在,气垫船还在起着很大的作用;在湖北武汉,几百名饿了么骑手坚守在第一线,不仅为受困市民送去餐品,还多次协助灾民安全转移,救援被困车辆。现在,多个受灾地区都出现了饿了么外卖小哥的身影,他们都已经开始参与当地的救援,大批饿了么救援物资已陆续发放,我们会持续关注,尽我们所能地保障灾民能够得到最基本的饮食供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