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品友DSP引领移动广告程序化 获腾讯最佳合作伙伴

2016-5-4不详佚名

  首届腾讯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合作伙伴峰会暨2015年度颁奖大会于1月1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吸引了数百家广告主、代理公司、开发者、媒体以及DSP合作伙伴参加。中国最大的程序化DSP平台品友互动作为腾讯社交广告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荣获腾讯颁发的最重量级的奖项《2015最佳合作伙伴特别大奖》。同时,品友互动市场战略与规划部副总裁丁玉青女士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她指出,广告技术是产业变革的基石,大数据将驱动移动广告程序化行业快速发展。

  图为:品友互动荣获2015最佳合作伙伴特别大奖

  品友互动与腾讯社交广告通力合作 创移动程序化共赢

  作为本次演讲的重点,丁玉青强调大数据已经是程序化发展不可或缺的最重要因素,未来在数据和技术上领先的DSP将成为衡量DSP平台最主要标准之一。2015年5月,品友互动作为国内最优质的DSP平台首批完成与腾讯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的技术对接。腾讯有着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用户基数,背靠8亿月活跃帐户,全面掌握社交、娱乐、资讯等立体数据,坐拥国内最为优质的社交媒体流量资源。品友互动作为国内最大的程序化购买DSP平台,与腾讯社交平台在数据上、流量上进行了极其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在数字广告领域的大数据经验,双方合作可谓珠联璧合,为广告主带来立体、全景的用户洞察,给出更有效的策略指引,从而有效定向投放。

  图为:品友互动市场战略与规划部副总裁丁玉青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与腾讯社交广告平台的合作持续深入,品友移动DSP的资源和数据实力大大增强,能够全面满足广告主投放移动视频、移动原生信息流、移动富媒体、移动动态广告、LBS广告、video-in-banner等各种黄金广告形式的需求,提供多平台广告投放和跨屏数据分析的最佳营销服务。目前品友的移动程序化广告占比在2015年第四季度已经高达40%。

  据悉,品友互动与腾讯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已成功打造多个品牌程序化案例,通过腾讯开放的消费能力等多个维度的人群标签和大数据,为兰蔻、雅诗兰黛、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品牌广告主进行程序化投放;通过PDB锁定QQ音乐资源为别克、雪弗兰、凯迪拉克进行程序化投放;通过移动端RTB高效优质曝光资源的全面开放为海飞丝、汉堡王等品牌广告主进行程序化投放,奠定了品友互动社交程序化的领导地位。

  移动广告掀热潮 全面实现程序化购买

  在峰会上,丁玉青还表示2015年是移动广告全面程序化的元年,以腾讯为代表的优质媒体开放资源给DSP是标志性的事件。而品友互动能够在移动广告上实现从私有化程序广告到优先购买到RTB等投放模式,也标致着程序化广告在移动广告里对流量进行了100%覆盖。

  品友早在2014年就开始升级移动端战略布局,率先对接了所有视频媒体移动端,成为唯一一个对接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等10家主流移动视频流量的DSP平台。2015年,率先与腾讯新闻、搜狐新闻、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优质APP完成流量对接;同时,首家完成与小米移动广告流量的对接,目前品友每日对接移动流量超过45亿,并已服务上千家品牌客户。

  2016年品友互动将继续全面发力移动程序化购买,加快跨境DSP业务发展,推进户外、电视程序化战略布局,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建完整的互联网营销生态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