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潍坊潍城区一网吧爷俩打网管 惹杀身之祸

犯罪嫌疑人卜某的腿被自己刺伤。

  为减轻罪责,犯罪嫌疑人卜某自残谎称对方先动刀

  2月8日,青年男子胡某在网吧上网时,因琐事与网管发生口角,便喊来自己父亲前来助阵。父子俩与网管卜某动了手,结果爷俩被捅一死一重伤。犯罪嫌疑人卜某为了减轻罪责,竟用匕首连刺自己大腿和胳膊三刀,并对民警谎称是胡某父子两人先用匕首将自己刺伤,才对他们实施反击。但如意算盘落了空,网管卜某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法眼。当天,卜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案发 网管捅两人 致一死一伤

  周某在潍坊市潍城区向阳路上经营着一家网吧。2月8日早上7时30分许,当周某在吧台查看账目时,通过监控发现网管卜某正在二楼楼道口与人打架。周某赶忙上前劝架时,却发现对方两名男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中,卜某手中还拿着两把带血的匕首。周某见状,赶忙让卜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潍坊市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将涉案人员卜某控制,帮助急救人员将两名受伤昏迷的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见卜某右大腿处两处刺伤、胳膊处也有刺伤,便带其到医院进行了包扎。就在此时,从医院处得来消息,年轻男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中年男子仍在抢救当中。

  民警通过走访确定了死者的身份,今年20岁的胡某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受伤的中年男子是死者的父亲胡某某,今年42岁。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28岁的卜某,是临朐县人。卜某初中毕业后,打工时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便于玩网游,2009年9月,卜某到潍城区向阳路上的这家网吧干起了网管的工作。



本文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李东杰 张少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