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提个醒,网吧近期注意防盗,一天下网吧网友最近被盗CPU两颗和内存

天下网吧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关注最近的一些社会事件,有关注的话应该能感觉到一些变化。作为咱们网吧人,在开网吧过程中始终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第一。在这个比较特殊的时期,给网吧老铁们提个醒:网吧近期注意防盗,一天下网吧网友最近被盗CPU两颗和内存。

近日,一个天下网吧老铁在群里分享了自家网吧被盗过程的视频监控。先来看看聊天的截图:

(微信群聊截图)

1、网吧被盗就有,被这哥们上了一颗(课),损失两颗10700kCPU

就偷了两个CPU,两个内存条就跑出来。损失4000不到,总之给上了一课,光报案花了我2个小时

我那个机箱底下有用螺丝锁住的机箱就抱不走,除非他把那个螺丝拆掉。

你说他这个动手前踩一点,这个是对的,之前前段时间这个*毛好像来我们网吧,这里转过,转过两三次。

还有点印象,我看反正我们梅州地区这边最近流窜作案的,就就这两三个月吧,有两三家网吧都被偷了,但偷的不是同一个人来的。

这登记个鬼呀,戴戴着口罩直接进去了,像广东这边上网都可以直接用那个手机APP扫码上机呢,一般像苏哥那些都直接进去,不用登记,一般不登记。

看到那些生人我就郁闷,网管又那么多,生意不好做,就一个网管看不过来,坐在那里玩手机,什么也不知道啊。

(网友提供的视频截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