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19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9日,壬寅年六月廿一,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47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发现快乐,你的生活就多一些亮色;学会共赢,你的工作会少一些争执;懂得感恩,你的世界便多几分温柔;守住原则,你的人生将少几分迷茫。良好的思维习惯,会让你赢得更多的机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从现在开始改变思维方式,你将拥有更大的人生格局。早安!

【读懂天下】

1、波音下调全球飞机行业展望,20年内将有41170架新飞机需求;

2、河南村镇银行案5万元以上客户垫付陆续启动;

3、全球首款,TCL华星展示17英寸IGZO IJP OLED折叠屏;

4、中央网信办:严厉查处诱导未成年人参与直播打赏;

5、两部门:优化全国年节和法定节假日时间分布格局,规划建设环城市休闲度假带;

6、华为鸿蒙3发布时间,定档7月27日;

7、抖音将下线圈子功能;

8、腾讯游戏《征服与霸业》将于9月19日停运;

9、华为入局网约车行业,已在北京、深圳与南京测试“Petal出行”应用;

10、最高检:严重暴力犯罪残害妇女儿童等将从严追诉;

11、B站将展示账号IP属地,预计一周后全面上线;

12、H&M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相关成本预计1.9亿美元;

【心语】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宫崎骏 《千与千寻》

【冷知识】

人类一生中产生的唾液,足以填满两个游泳池。具体来说,正常人每天分泌唾液量约为1.0到1.5升。以及最好不要意识到自己唾液的分泌,否则自动就变手动挡了

【生活小常识】

【早晨10个养生法】①手指梳头1分钟;②轻揉耳轮1分钟;③转动眼睛1分钟;④拇指揉鼻1分钟;⑤叩齿卷舌1分钟;⑥伸屈四肢1分钟;⑦轻摩肚脐1分钟;⑧收腹提肛1分钟;⑨蹬摩脚心1分钟;⑩左右翻身1分钟。

【天下语】

我不喜欢这种里面压着昆虫的人造琥珀。 

我的祖母的那个琥珀扇坠之所以美,

是因为它是偶然形成的。 

美,多少要包含一点偶然。

—— 汪曾祺《慢煮生活》

壬寅六月二十一,早安[玫瑰]

🌹发现快乐,你的生活就多一些亮色;学会共赢,你的工作会少一些争执;懂得感恩,你的世界便多几分温柔;守住原则,你的人生将少几分迷茫。良好的思维习惯,会让你赢得更多的机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从现在开始改变思维方式,你将拥有更大的人生格局。早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