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东潍坊网吧专项整治开始 将持续到明年3月

[作者:刘名顺 来源:刘名顺 时间:2013-11-21我来说两句
69872">

  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文化执法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秩序,推动网吧市场转型升级,潍坊市自2013年11月至2014年3月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无照经营网吧,将告知其须于2013年11月底前依法办理网吧申办手续;对不符合设立条件和在限定时间内未申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与营业执照的,及拒不停业或屡关屡开的,依法予以取缔。

  专项行动中,将对潍坊市所有网吧进行排查摸底,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网吧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将采取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联合检查和明察暗访等多种检查方法,重点做好节假日、双休日、学生放学后等重点时段的校园周边网吧巡查,从严从重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坚决取缔各类形式的黑网吧



本文来源:刘名顺 作者:刘名顺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