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罚款停业销照 潍坊网吧接未成年人遭严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2-20我来说两句
68209">

  据山东相关媒体报道,潍坊市的网吧曾经出现了不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登记,很多未成年人都可以随便进出网吧的现象。今天记者再次探访了那些违规的网吧,发现大门紧闭,空无一人,已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责令停业了。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上的光线网吧,这里已经是大门紧锁,黑暗的大厅内空无一人,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喧闹景象,记者与奎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取得联系后得知,光线网吧已经被责令停业了。
  
  奎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他们就对节目中曝光的网吧进行了查处,今天又联合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突击检查了辖区内的所有网吧,加强了对网吧的检查与监管力度,杜绝网吧经营中的各种违规行为。
  
  目前,全省的艺考考生已经陆续抵达潍坊,良好的上网环境直接关系到潍坊考区的整体形象。执法人员为此也专门给网吧的管理者做出了提醒。
  
  目前奎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条例》的规定,共对3家登记不规范和两家擅自停止技术监管措施的网吧,分别给予了停业整顿或罚款处罚。同时,潍坊坊子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也在昨天晚上在全区展开了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不使用有效证件上网等现象,对存在问题的经营业户一律从严进行了查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