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破凉:派出所处罚一家未按规定进行实名制登记的网吧

[作者:宿松县县公安局 来源:宿松县县公安局 时间:2016-11-26我来说两句

【字体:大 中 小】 2016年11月26日11时05分 【视力保护: ■ ■ ■ ■ ■ ■ 】
2016年11月24日15时,破凉所社区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实名制登记检查,当场处罚一家未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的网吧。

经查,破凉镇某网络会所9、10号机上网人员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上网,会所工作人员在对其上网登记的时候,未按规定要求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三项之规定,决定当场给予破凉镇该网络会所罚款三百元的处罚。(公安局)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宿松县县公安局 作者:宿松县县公安局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