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灵璧县公安局韦集派出所开展网吧实名登记检查

[作者:央广网江西分网 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时间:2015-12-29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实名制管理,不断提升网上综治管理水平,全面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12月25日,灵璧县公安局韦集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开展实名登记制度突击检查活动。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对网吧落实实名制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核查网吧是否实行实名制登记管理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等情况,同时检查了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等情况。

  此次行动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唐华道 张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作者:央广网江西分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