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公安部率先开放登记“e租宝”案投资人信息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由公安部组织建设的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网站地址:ecidcwc.mps.gov.cn)已正式启用。该平台一开通,就率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该案的登记期限为2月13日至5月13日。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互联网非法集资案件频发,此类案件投资人众多、涉及地域广泛、电子数据量巨大,仅用以往取证方式处理不利于海量电子数据及时汇总、统计、核实、甄别,如公安机关目前正在侦办的“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为了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投资人登记相关信息,便于投资人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加快各地公安机关办案进度,尽快查清案件事实和投资情况、依法统一处置涉案资产,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公安部组织建设了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该平台具备身份和投资信息登记、登记注意事项信息发布等功能,今后还将用于公安机关公告的其他重大非法集资案件。

公安机关建议“e租宝”案件中未赎回资金的投资人,在登记期限内及时登记,以免延缓案件查处、资产处置工作进度,影响自身及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信息登记不影响投资人依法行使报案的权利。

齐亚伦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http://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齐亚伦_NT477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http://www.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