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小娜无法识别打开IE语音命令的问题

2017-2-28网络整理佚名
  win10小娜算是比较实用的功能了,通过win10小娜语音命令即可打开所需应用,但有网友在网吧系统电脑使用小娜时发现win10小娜不识别语音“打开IE”,对小娜讲“打开Internet Explorer”才能打开IE,那么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其实要解决问题,大家只需要将目标程序的快捷方式创建到win10系统开始菜单中就行了。如果对于开始菜单中已经存在的程序,如Internet Explorer,不希望改变原有开始菜单项,又希望更改快捷方式名为“IE”的话,如果直接复制或者创建IE的快捷方式,是不行的。开始菜单会检查目标路径相同的快捷方式,并将它们视为只有1个快捷方式。
  这里的解决方法是调用cmd。可以先在当前用户的开始菜单中,新建一个文件夹,用于后续添加快捷方式:在开始菜单中找到“Windows 附件”,找到“Internet Explorer”,右键单击,然后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在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单击“Programs”,转到当前用户的开始菜单文件夹。
  然后创建一个新文件夹“Cortana”,用于后续添加各种快捷方式。在上述的“Cortana”文件夹中,创建快捷方式,路径如下:
%SystemRoot%\system32\cmd.exe /C start ""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之后再将该快捷方式命名为"IE"最后开始菜单contana文件夹中就有了IE这个应用图标;这样之后大家再在Cortana中直接说“打开IE”就可以实现开打开Ie浏览器的功能了。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