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程序图标上有两个蓝色箭头?

2017-12-20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系统也是一款稳定的网吧系统,有网友反映文件夹和程序图标上都有两个蓝色的箭头,其实win10系统程序图标上有两个蓝色箭头的问题多半是由于压缩加密的系统文件夹引起的。那么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1、右键点击某个带蓝色双箭头的文件夹,点击“属性”;

2、在打开的属性窗口的“常规”选项卡中点击“高级”按钮打开“高级属性”窗口

win10系统程序图标上有两个蓝色箭头?

3、打开【高级】选项后你就会发现这些文件夹的“压缩内容以便节省磁盘空间”一项都是勾选的

4、我们只需将高级界面的【压缩内容以便节省磁盘空间】、“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的勾去掉,点击确定--确定保存即可!

win10系统程序图标上有两个蓝色箭头?

若是桌面上出现这样的现象,则可按下面方法进行操作:
1、首先按下win+Q呼出搜索框,搜索cmd,在搜索到的命令提示符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cmd/k reg delete"HKEY_CLASSES_ROOT\lnkfile"/v IsShortcut/f&taskkill/f/im explorer.exe&start explorer.exe按下回车键即可解决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