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8系统安装使用杜比音效

2017-12-12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体验到身临其境的空间感觉,享受更好的观影体验,很多网友会安装杜比音效,不过有些朋友还在问怎么在win8系统安装使用杜比音效,其实方法不难,大家可以跟着以下步骤来安装使用杜比音效.

教你在win8系统安装使用杜比音效

首先我们需要将win8/win8.1原有的声卡驱动程序卸载,此过程可能需要重启;通过最底部的软件信息模块下载特定的声卡驱动并安装,安装完成后可能需要重启,重启后请确认系统的声音是正常的;
然后同时按住“Win+C”键打开侧边菜单,在点击“设置--电源”,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按住shift然后点重启,重启后在界面中,我们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新启动”;
待电脑重启后,我们可以按“F7”或者数字“7”,然后选择“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重新进入系统后,我们首先通过电脑的属性,然后一次进入设备管理器界面,将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的驱动全部禁用;
这里我们可以开始安装杜比音效程序了,也是通过下面的软件信息模块进行下载,下载完成解压缩后,我们只需要安装DOLBY文件夹中的X86(X64)下的DTPC.msi,其他的msi都是不需要安装的。安装完成重启就完成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