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强制关机后开不了机的处理办法

2017-2-28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电脑使用遇到问题时,很多win7用户都会直接强制关机,win7强制关机的操作多多少少会损伤硬盘,还有网友遇到了强制关机后开不了机的的情况,强制关机后win7开不了机的问题肯定是要办法可以处理的,下面就推荐几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直接按下win7电脑开机按键,然后速度按下F8,然后就会出现Win7高级启动选项菜单。然后操控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到“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处停下来,敲击enter键,这样通常都可以顺利启动了。
  第二种方法:如果出现的问题是win7系统故障,这时就需要进行修复,大家可以进行系统修复,具体步骤是:点击开机按键,按F8,和方法一一样。接着就会看到Windows高级启动选项,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修复计算机”,然后点击enter即可。
  第三种方法:如果以上方法处理不了问题的话,那么大家就需要考虑是否自己安装的win7系统出现了bug而导致文件受损。此时建议大家再次安装一下系统并更新补丁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