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U盘启动PE下不认p4510 2T盘只认一个50M解决过程。网维参考下

故障现象:

新入手p4510,放网吧客户机上测试硬盘速度,采用了 u.2转pcie接上后,U盘启动(U启通,easyU启动盘)到PE后磁盘管理器显示只有一个50M的盘,如下:

分析过程:

初步怀疑是没打什么硬盘驱动。后面了解到PE系统下需要更新固件之类的操作。

解决方法:

U盘系统里自带一个大硬盘补丁,打上就好了。

2T硬盘又出来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