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惠普发布新款Spectre x360:更轻、更薄、更快速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12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今天,惠普针对Spectre x360发布了第三次重大升级,这款旗舰级可变形笔记本电脑更薄、更轻、更快速,并且还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全新的Spectre x360预计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049美元。

3

惠普Spectre x360依旧采用铝制机身,并保留将屏幕旋转到键盘背后的能力。由于采用了超窄边框显示屏,全新Spectre x360的体型也进一步缩小。惠普Spectre x360采用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13.3英寸IPS触摸屏,它的机身宽度从前代的12.79英寸缩减至12.03英寸,机身厚度从16毫米缩减至13.7毫米,机身重量从3.17磅下降至2.85磅。

2

同时,全新的Spectre x360还内置四个Bang & Olufsen扬声器,电池续航可以达到15个小时,并且可在90分钟内充满90%的电量。全新Spectre x360可选配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酷睿i5或i7处理器、16GB的内存、1TB SSD,它配备英特尔的高速Thunderbolt 3外部I/O接口和两个USB-C端口。(完)

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