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营销该怎么做?到底何为网吧营销?

最近有人问我网吧营销该怎么做,然后我专门在不同时间的下午和晚上跑出去各照了一张照片来说明这个事情。

营销说简单点就是找那么一个借口或理由,然后让消费者觉得自己有便宜可占。
人性的本质就是趋利辟害,占便宜的心理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注定了的,商家的所说所做所为,无非也就是再去顺应这个人性而已。但现在很多网吧的做法就是充送,因为这个最简单直接,不过有一个问题我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这种最简单直接的营销方式大家都在用,所以你觉得你还有什么优势而言吗?大额充送就真的吸引人吗?好好去想想这个问题呢!

欲得其人,务揽其心。
请问各位真的有去收顾客的心吗?很多网吧连自己员工的心都没能去收住,更何况那些顾客的心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逍遥一指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