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运营上的很多细节你网吧真的做到了吗

其实网吧运营更多的是在一些细节上,千万别去把网吧营销当成是个宝,我说句不好听的,如果你连老顾客都没办法留下来,我就真的搞不懂你到底还有何底气去吸纳新顾客呢?之前没能留住老顾客,难道现在突然间就能立马去留住老顾客了?对于细节我说几点最简单的就是了,你网吧卫生间是否装得有空调呢?洗手池的水龙头能否出热水呢?对于女性员工而言,每个月那么几天是不能沾冷水的,请问你吧台的水池的水龙头能否出热水呢?休闲区里是否有街机?是否有抓娃娃机?是否有体感游戏这些?这些仅仅只是你自身网吧比周边网吧在细节上的多走一步而已,但就这一步很多人至今都没想过要去走。

我评判事物真伪的标准只有一个:是否符合人性?凡是不符合人性的东西,你吹得再动听我也只能呵呵。之前某位网吧界的大神就在宣扬他给网吧下面的员工摊派任务,每个员工每天必须去外面拉10个人到网吧,而且完不成不准下班,我当时听到这个就开始质疑了,不说其他网吧了,就之前在战国的时候,就是单单把员工从这个门店调到另外一家门店去,弄不好员工都要直接说辞职的,如果还这样去逼的话,那不是让员工走的更快吗?反正我当时就是一直都在质疑这位大神,结果这位大神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告知我们他网吧下面的员工都是持有网吧股份的,那还说尼玛个鬼啊,如果碰到一些个愣头青没等到大神把话说透就贸然去模仿的话,弄不好下面的员工被逼走完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对于很多网上所谓大神说的一些东西,还是悠着点为好。
 


【原创】网吧运营上的很多细节你网吧真的做到了吗?
http://bbs.txwb.com/thread-2053322-1-1.html
(出处: 天下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逍遥一指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