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清洁工摔伤 义气好老板找车将其送医院救治

[作者:腾讯大渝网 来源:腾讯大渝网 时间:2016-11-24我来说两句

来自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11月21日10时21分,沙区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沙坪坝区上桥某网吧内有人摔倒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同时驱车赶到该网吧。民警在网吧内见到了摔伤的张大姐。

经查,张大姐称是该网吧的清洁工,上班已有几个月。当日,张大姐在网吧卫生间打扫卫生时不慎摔倒,导致腿部受伤不能站立。网吧老板刘先生得知张大姐上班时间摔倒了,立即喊了车送其到医院拍片治疗。

张大姐的丈夫告知民警,他担心妻子医药费无人承担。民警向张大姐丈夫进行了说明:雇员在从事雇佣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的,雇主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从事雇佣活动”,是指从事雇主授权或者指示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活动或者其他劳务活动,由于张大姐是在网吧指示的打扫清洁过程中摔倒的,并且不存在主观故意,网吧依法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雇佣关系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员人身损害的,赔偿权利人可以请求第三人承担赔偿责任,也可以请求雇主承担赔偿责任。雇主承担赔偿责任后,可以向第三人追偿。

听到民警的解释,张大姐的丈夫安下心来。目前,张大姐已经在医院得到治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腾讯大渝网 作者:腾讯大渝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