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前台现金遭洗劫一空 竟是“自己人”干的

[作者:腾讯大渝网 来源:腾讯大渝网 时间:2016-11-24我来说两句
来自巴南区公安分局消息:这两天,土桥一家网吧的收银员小熊有些郁闷,自己照看的前台收银柜里被偷走了二千元,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小熊和网吧老板一起报了警,在民警的一番调查之下,终于揪出了这个小偷,而他竟是这家网吧的一名网管。

11月20日,土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开的网吧被人偷走了二千元现金,还有接近二千元的Q币被盗刷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据网吧收银员小熊说,今天上午老板来收钱的时候,发现少了二千块钱,自己作为收银员难辞其咎,希望民警能够调查出真相,还自己一个清白。

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网吧的网管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吴某趁着小熊上厕所的时候,将放在网吧前台放烟柜子里的现金二千元盗走,并且盗刷了接近二千元的Q币。得手以后,吴某便离开了网吧,再也没有出现过。理清了线索,民警立即着手调查追踪,并于11月23日在九龙坡区的一家网吧将吴某抓获,经审讯,吴某对自己在网吧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巴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近些年在网吧发生的盗窃案件非常多,民警再次提醒大家,在网吧这种人员密集的地方,一定要将钱、手机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注意财产安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腾讯大渝网 作者:腾讯大渝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