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Yoga 720和Yoga 520笔记本电脑:配备独显

2017-2-28牛华网牛华网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一直以来,联想Yoga产品线都是以多功能性著称,这不仅仅表现在它的混合型外形设计上(可以让你翻转屏幕去实现四种使用模式),而且还体现在越来越多的屏幕尺寸和硬件配置选择上。

在移动世界大会(MWC)2017中,联想对外公布了三种Yoga机型,分别是15.6英寸和13英寸的Yoga 720,还有14英寸的Yoga 520。就Yoga 720来讲,15.6英寸和13英寸版都采用分辨率高达3840 x 2160的IPS超窄边框触摸屏,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盖子。同时,15.6英寸和13英寸版Yoga 720都支持联想可选的Active Pen手写笔,可以让你通过手写笔在屏幕上写字或画画。

正如你所预期的,Yoga 720搭载最新的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可选酷睿i7,其中15.6英寸版Yoga 720集成Nvidia GeForce GTX 1050显卡,配备Thunderbolt 3端口,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的电缆适配器去连接显示器、以太网和外设,并随时开始游戏或工作。

1

联想Yoga 720将于4月份正式发售,13.3英寸版本的起售价为860美元,15.6英寸版本的起售价则为1100美元。

联想Yoga 520又被称作Flex 5,它采用14英寸触摸屏和超窄边框,其屏幕分辨率最大可达1920 x 1080。联想Yoga 520也配备独立显卡,但是它配备的不是GTX 1050,而是相对低端的Nvidia GeForce 940MX,它较15.6英寸的Yoga 720更小、更轻,拥有更多的存储选项,包括128GB PCIe固态硬盘和1TB硬盘组合,它也支持可选的Active Pen手写笔,内置指纹传感器。

2

按照计划,联想Yoga 520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起售价为800美元。(完)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