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合肥4-28日,网吧行业复工(自行决定是否营业)

天下网吧消息: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4-28日发布通告,网吧行业可自行决定是否营业。具体描述如下:

六、为有助于疫情防控,所有公共性活动场所、经营性场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两码联查'”、戴口罩,旅游景点、电影院、游泳馆、健身房、网吧等自行决定是否营业,如营业必须严格实行“预约、限流、错峰”等各项防控措施,如有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将责令其停业整改。

天下网吧了解,合肥此次通告后,天下网吧很多网友在朋友圈开始发布网吧招聘和复工的公告。为迎接五一网吧行业「小高峰」,很多合肥网吧业主为网吧准备了很精彩的优惠活动。网吧顾客可以趁这个时间多多充值,享受一个愉快而物有所值的五一假期!


您对"你那里网吧受疫情停业过吗?"的看法是

停过
没停业过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