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清除“毒瘤”,网吧管理分成“绿黄黑”!

65529">
  “以前辖区群众普遍认为网吧是一颗"毒瘤",自从他们看到派出所评给我的"绿色放心网吧"标示牌后,对我就彻底刮目相看了。”昨日,晋江东石镇某网吧老板叶先生说。

  原来,东石边防派出所对东石镇网吧采取“绿、黄、黑”三色等级管理措施,采取分类指导的办法,每月进行打分评比,全面推行差别化、精细化管理。

  比如,对于物防技防落实较好、网吧上网流动人口登记齐全、无处罚记录、严格落实内部安全管理的网吧,定为“绿色放心网吧”,每月检查不少于一次。

  对于网吧上网流动人口登记不齐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或治安问题的,但未造成危害后果,经指出后能够及时整改的娱乐场所,定为“黄色一般网吧”,每半月检查不少于一次。

  对于未办理许可证、营业执照或超出营业执照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擅自从事应当取得许可证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定为“黑色清理网吧”,并立即组织警力联合工商部门进行查处,同时将“黑网吧”违法经营管理人员、经营地址、IP地址等信息建立“黑名单”制度,防止死灰复燃。


本文来源:黄祖祥 傅汉阳 陈超 作者:黄祖祥 傅汉阳 陈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