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河北:倒卖网吧证照将被取消经营资格

65518">
  日前,河北省文化厅、公安厅、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出《关于推进网吧连锁经营的通知》明确规定,我省鼓励符合标准和条件的企业申报网吧连锁经营企业,并鼓励和支持网吧连锁经营企业在商业自愿的原则下收购、兼并、控股现有网吧

    网吧连锁直营门店,是指网吧连锁企业全额投资或者投资控股在51%以上,具有“四个统一”,即统一服务规范、统一财务管理、统一形象标识和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的网吧门店。

  网吧连锁企业还应具备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有5家以上符合“四个统一”要求的网吧直营门店等条件。已认定的网吧连锁企业有在申请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倒卖网吧证照等情形的,将由省文化厅取消其资格。



本文来源:杨琨 邸雄飞 作者:杨琨 邸雄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