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自贡:规范网吧市场 营造健康环境

2011-6-8刘芯汶刘芯汶
65254">

  高考和暑假即将来临,为给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的考试和暑期环境,贡井区从6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消防安全工作和取缔无证经营的“黑网吧”。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中,区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公安分局、工商局、消防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联合执法机制,以举办专题培训会的方式,提高网吧经营业主的法规意识,做到依法、规范经营

  进一步完善全区网吧监控中心的监控职能,对全区网吧实施有效监控,同时增设“12318”文化新闻出版市场举报专线,加大监控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零点行动,对违法违规网吧坚决依法从严查处。

  强化社会监督,在全区范围内聘请“五老”志愿者60余名,保持对网吧违规经营行为的高雅监督态势,同时充分发动家庭、学校,以及街道和社区(村)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监督的良好局面。



本文来源:刘芯汶 作者:刘芯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