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攀枝花:东区率全省之先为网吧评“星”!

65255">

随级享受文化、经济优惠政策 

1年内被媒体曝光2次的,不得评级

  日前,攀枝花东区率先在全省公布实施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级评定办法》,对辖区范围内的网吧实行星级标准管理,分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和非星级五类,其中五星级为最高等级。这种为网吧“评”星的管理模式,在四川全省尚属首次。

  目前东区辖区范围内共有网吧70家。星级网吧每年评选一次,凡符合申报星级标准的网吧,每年可自愿向区级主管部门申报。主管部门将根据日常检查、行政处罚、社会反映、社会监督等情况,提出网吧等级保持、降级、取消星级、黄牌警告等评定意见。

  凡不配合主管部门监督检查、网吧内发生重大治安和刑事案件及安全事故、1年内被媒体负面报道2次以上的网吧,一律不得参与星级评定。凡被取消星级标志的网吧,须在1年后才能重新申请星级评定。星级网吧可根据其等级享受有关文化、经济优惠政策,等级越高优惠幅度越大。

  对于二星级和非星级网吧,东区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整改。



本文来源:向丽华 秦勇 作者:向丽华 秦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