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男子网吧抽烟被罚500 网吧已纳入禁烟场所

2010-12-9新京报(北京)佚名
  前日,马某因在网吧上网时吸烟,被海淀消防支队处以500元罚款。据海淀消防支队介绍,近期开展对辖区消防隐患的排查,消防监督员将重点检查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依法处罚网吧上网吸烟也将成为常态。

  网吧抽烟被抓,罚500

  12月4日22时30分许,贵州凯里一网吧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39人受伤。事故原因为网吧一墙之隔的一小房间堆放的危化物品被引燃引发爆炸。当晚,凯里包括网吧在内的所有娱乐场所全部关门整顿。

  据介绍,前日,海淀消防支队消防监督员对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对北京千龙网都网星在线上网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马某边上网边吸烟,监督员现场予以劝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其进行500元的行政处罚。

  网吧已被纳入禁烟场所

  对于在网吧吸烟被罚款一事,部分市民并不理解,认为处罚过重。昨日,记者上网搜索该信息,看到论坛和贴吧里对此事议论不少。

  “在网吧抽烟被警察抓到,扣留了我的身份证,罚款500元,这合理吗?”一网友在论坛里发帖称,自己也有过一样的遭遇。跟帖的网友对此意见不一。

  昨日,海淀消防支队表示,对在网吧抽烟的人员进行处罚,依据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和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此外,根据《北京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范围若干规定》,网吧被纳入禁烟场所。



本文来源:新京报(北京)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