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文化部发布网吧行业调查报告

2006-7-10光明日报佚名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文化部昨日在京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行业调查报告,出台了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并向联想、方正、清华同方等多家企业颁发了成员单位证书。经调查,目前我国共有网吧112264家,其中6424家属于连锁网。网吧电脑总台数608.6万台,网吧从业人员78.6万人,2004年营业 收入170.9亿元,为国家交纳税收44.5亿元,截至2005年12月31日,我国网民人数达到11亿人,其中1460万网民经常到网吧上网。《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也同时出台,此标准的制定旨在为网吧提供价格合理、高质量、有保障的计算机设备,为网吧采购提供参考依据。

本文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