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出台 行业调查报告发布

2006-7-7http://www.qianlong.com/佚名

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出台 行业调查报告发布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今天发布。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标准的推出是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落实、推广网吧产业提升计划最为重要的一步。

  7月6日,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行业调查暨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举行,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到会并讲话,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领导、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吉林省文化管理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到会并讲话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钢在会上正式公布了《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行业调查报告》,据了解,此次调查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承办的大型行业调查。本次调查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3115个行政区域,发放问卷15万份,其深入性和广泛性为历届网吧调查之最。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钢公布调查报告

 

本文来源:http://www.qianlong.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