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粉红、红色为主调的网吧装修实拍,让人流连忘返

以粉红和红色为主调的网吧装修不多,一般粉红色会用在网吧网咖装修的女神包间里面或者是情侣包间里用得比较多,今天来看的这家网吧装修整个网吧算是都以粉红和红色为主调,搭配其他颜色后会让人感觉有中说不出来的喜欢。

首先来看大厅,连灯光颜色都是粉色为主,一般来讲,粉红色的灯光给人感觉很「娘炮」,电竞网咖尤其不大喜欢以粉色为灯光主色。但是从上图可以看出,经过合理的颜色搭配后,整个电竞网咖大厅并未让人感觉到「娘炮」,我想这个一定是装修设计师们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后搭配出来的网吧装修色调吧!

电竞网咖的一角,鼠标垫外框是红色,电竞模块装修的吊顶灯是粉红色,承重墙体柱上的灯带也是粉色系的!

键盘一侧也是粉色系的。配上红色线条明显的鼠标垫,黑色的电竞桌子,黑绿搭配的电竞椅子让整个电竞网咖的氛围非常舒适。老实说我愿意在这一直待下去!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装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