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电竞馆级别的网咖装修一般走的都是专业电竞风格,如果你正打开开一家电竞馆,而目前心底没有装修参考,可以往下看:

本文15张图片,大概600个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的门口装修,一个门帘射灯点亮过路客人的电竞热情。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的前台装修,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是一切看起来又是那么的舒适。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的比赛区,大屏幕+专业的比赛风格装修。适合网咖举行各种比赛时使用。666,nice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的小隔间,靠窗+窗帘,如果想私密点,窗帘放下来,跟大厅就隔开一个世界。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的餐饮休闲区域,舒适的一批 ,电竞完后小饮一杯中意的饮料,岁月静好莫过于此。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惠州虎猫电竞馆网咖装修,爱电竞,爱虎猫

下面来看看相关专业设计档案:

主要材料:文化砖 素水泥 实木 地坪漆 木纹贴皮 铁锈板 人造石 铁艺 防腐木 西班牙花砖 防滑钢板

设计时间:2016年04月

设计理念:都市住宅的雅致,体现在对色彩和材料的把握,“过渡装饰”产生的燥郁感和沉闷感在多年后开始让人厌烦,网络咖啡厅,只是一个提供心灵休憩的所在,于是, 设计师采用了最简洁的色彩,质朴而天然的材料,以及巧妙的空间结构,营造出一个个性,自然的有机空间。

有机性空间设计尊重人们的精神意图和个性需求。设计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或一种批判的容器,而是寻求创造,一种不但美观而且能够表达在其中的人们的活动及生活状况的空间。

原文以及交流链接:广东惠州虎猫电竞馆案例欣赏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sunjinzhe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