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求救260台电脑平均每天营业1976元

2011-7-11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一、市场背景

    这是一家地处小县城商业区和居民区中心地带的网吧,县城流动人员很少,基本是本地人,人数大约在4万左右。县城中心地有12家网吧共1600台电脑终端(还有300台左右黑吧没有计算在内),我的这家网吧在整个县城规模最大,其次有一家是200台,其余所有网吧均在几十到150台之间。  这里所有顾客均是本地人,整个消费水平不高,素质较低,成年人占总消费人群30%,其余都是高初小学学生。

二、竞争情况

           离我最近的两家网吧地理位置是左右各一家(右边一家130台,离我20米,左边一家90台,离我50米)均刚重新装修,收费价格基本保持一直(基础区大厅临卡3元、会员2元)

三、网吧自身


1、网速(最早为100兆,前一年改为30兆,现在新增50兆)曾经有很多顾客反应卡机,现在相对反应少了很多,但同时顾客也少了很多;


2、人员(网吧所有人员均散,不用说团结一致,就连最基本的本职工作也不能正常的完成)


3、收费(网吧收费与当地100台以上的网吧保持一直,100台以下的网吧收费比我们要便宜1元/小时)


4、温控(网吧采用水风机制冷,与其它网吧利用空调制冷,我们网吧温度没有竞争)


5、上座率(平均白班最高峰80人左右,晚班40人左右,全天计算下来,260台的网吧上座率不到15%)

现在是顾客对我们网吧在外面的评价很糟糕,一提起我们网吧,感觉服务不好,卫生不好,网速不好,又太热,价格还没有优势,请各位大哥指点一下,怎样能以最快速度挽回这样的不好局面啊!!!

小弟万分感谢!祝工作的朋友节节高升,祝生意的朋友财源广进,祝浏览的朋友天天愉快,祝给建议的朋友好运一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