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红萍果网吧员工工作守则-网吧员工守则参考

为了促进本网吧的繁荣与发展,为了加强顾客与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本网吧决定对网吧的日常管理做出以下奖惩制度,希望本网吧员工均认为认同并执行以下制度规定,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每项工作!
1:上班不准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要外出,要向负责人请假得于批准方可离开网吧。事假要提前一天申请,特殊原因也必须到岗请假,得到批准后才可离岗,违者按旷工论(最少扣取当天工资,若非常时间加重处罚,如有另外的人请假)
2: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岗,如有发现不是工作理由的离岗每次扣除工资10元。
3:上班时间睡觉、擅离职守、服务差、被顾客投诉过多、与顾客吵架、不服从管理、严重妨碍管理秩序的,一次罚50
4:在上班期间,各位员工各负其责,认真圆满的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工作时间内,听从负责人安排,积极完成其交待的工作。违者将给予相应的处罚。
5:对网吧提出好的建议,被网吧采纳并产生很好的经济效益者奖励(50元—500元)。
6:对能及时发现网吧安全隐患,避免重大安全事故奖励(50元—1000元)。
7:在服务中创造优异成绩,为网吧赢得重大声誉及多次受到顾客表扬者网吧将给予经济奖励。
8:能明显招徕客源并能长期留住客源的员工,根据产生的效益奖励。
 
 
服务制度

1:随时注意顾客要求,应做到一喊就到,人未到声先行,如有两耳不闻网吧事,一心只上安逸网的人员,发现一次给予警告处分,发现两次将给予经济处分!
2:服务态度的好与坏决定着顾客的去与留,认真对待顾客,尊重顾客,态度好才会赢得客人的好感.(反客率才会多)所以每一位员工应做到顾客的要求高于一切,严禁出现因个人原因导致顾客产生意见,严禁与顾客发生争持.如有恶意刁蛮的顾客,自己不能解决请向负责人说。
3:上班时间工作人员不准老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长,要多走动,多巡视。如有发现陌生人老站在顾客后面或经常走动,应及时通知客人是否是其朋友,如不是,应及时提醒客人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发现顾客把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放在桌上,应及时提醒叫其保管好)
4: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内应随时关注客人,应及时而准确的解决客人的各种不满、疑难问题和需求。如有蒙混顾客对顾客的要求不予理睬,爱理不理的心态,情节严重将给予经济处罚。
5:如发现客人有损害设备的行为应立即给予制止,损坏严重的要即时上报负责人处理。
6:工作人员随时注意防火安全和治安安全。如发现隐患必须立即进行处理或报告。严禁出现打架斗殴事件,如发现苗头应及时化解,化解无效应及时打110。
7:当遇到客人投诉时,应认真聆听客人投诉,对所有投诉都须表示理解、接受,并给投诉者以安慰;并站在客人的立场上来了解客人的意向。如有,对客人的正确投诉给予反驳并与客人发生争执行为将给予相应的处罚。
8:如发现客人有违反下载及浏览规定下载、浏览非法软件、的行为必须立即劝阻。如有不听劝告的,则通知收银员,执行强行关机。
9:如顾客有遗留下的物品应交予收银台,不得拒为己有,下次顾客来了交还给顾客。

红萍果网吧员工工作守则
==================

卫生制度
1:网吧设施、电脑、桌椅等由本网吧清洁员(早-中-晚清扫)平常保持整理由网管负责执行。
2:工作人员必须每十五分钟巡视一次,做到桌上无渣,缸中无灰,及时清理台面及地面卫生。如发现客人走后垃圾成堆,渣子成群久后无人清理,发现一次扣当班人员10元
3:客人少的时候要做到键盘,鼠标,耳机摆放有序,桌椅摆放整齐。如发现追求凌乱美的人员发现一次扣当班人员10元
4:垃圾桶要及时清理,卫生间及时冲洗,网吧空气不好时要及时打开排气扇,温度不高时要及时开空调。
5:在客户离开后,工作人员都要在第一时间内去把客户的座位卫生清洁干净。
 
 
安全制度
1:高度警惕有经常换位置,或者经常走动者,或者多人开少机的陌生客户。如在自己工作时间范围内有网吧物品被盗将追究其责任(按东西的贵重给予经济赔偿)
2:如因个人处理不当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则对发生责任事故的那个班次的所有工作人员作出罚款。罚款的具体数目,根据事故的大小和情况,再作处理。
3:如在自己工作时间内发现顾客手机或皮包被盗,将追究上班人员的责任(给予处罚)
4:每个班次的收银员和技术员,都不准在上班时间内睡觉。(如有发现给予警告,次数多者给予处罚)
 
 
收银员职责
1:收银员在客户上机登记时,要认真审核每个客户的***。做到如实登记。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看情况灵活处理)
2:客人下机时要提醒客人*****当面点清,每张*****要经过检验方可进帐,收到假钞自行赔偿。
3:交接班时要根据管理计费软件统计金额,清点好现金,如发现现金有差错,由当时人补足差额。
4:收银台现金只能由管理人员或指定人员收取,其他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支取现金。如有上述情况发生,一切责任由收款员承担。
5: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网吧资费方面的问题,时刻了解网吧上座率,妥善安排等候的顾客上机。
 
 
网管职责
1:负责招呼本网吧上机顾客,妥善安排在网吧等待上机的客人。急时跟踪顾客的最新兴趣所在. 2; 时刻观察收费系统计费台数跟实际人数是否相同,如检查发现网吧收费系统上机人数与实际上网人数不相符,发现一次警告处分,发现两次扣当班人员50元。
2:负责检查顾客上机情况,对看的客人要立即制止,观察客人机器使用是否得当,并且是否正常运行,如本网吧出现严重违规行为而未及时发现及制止,将追究其责任。
3:负责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空闲时间上网时不允许带耳机,做到随叫随应。
4:随时检查电脑的运行情况,及时排除电脑的故障及隐患,能解决的技术问题,应在第一时间内解决完成,不能马上解决的也应尽快做出相应的措施即安排。能够解决不解决的发现一次最少罚50元.
5:在修理完机器的时候应做到,锁好机箱锁、按好机箱螺丝。如有丢失电脑配件由当班人按原价赔偿,如不认真交接班检查谁班谁赔。
6:在上班时间内应不定时的巡逻,巡逻不单单是在主通道上走动,网吧里各个角落也要到处走动(检查安全,卫生及顾客有什么需要,借此提高服务质量。) 7:及时满足顾客所有合理性要求,回答顾客提出问题,不得推委,更不能不做。 上述制度请大家认真执行,也请广大顾客同志对本网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你宝贵的意见,希望大家在红苹果玩得开心,耍得放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红萍果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