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卡巴不能升级?不怕不怕啦!

 现在,用卡巴斯基的朋友已经是越来越多了,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升级不成功,除了大家熟知的授权文件等问题外,可能你下面这些问题你还不知道。

  Error 0x89478001 网络协议错误 如果你更换过升级服务器可能会出现问题,比如用HTTP协议访问需要HTTPS协议的升级网站,更换升级服务器或重新设置即可。

  Error 0x89477007 不支持网络协议 当系统中没有TCP/IP协议时就会出现的错误,安装相应协议即可。

  Error 0x89478002 没找到升级文件 更新时,程序根据指定的文件列表下载升级文件,如果服务器上没有指定的升级文件,就会出现这个提示,更换服务器。

  Error 0x89478003 代理服务器认证错误 你所用的代理服务器需要用户认证,重新输入代理服务器的认证信息即可。

  Error 0x89478004 协议错误 如果你在公司内部局域网内升级,而刚好局域网里的安全系统很强大,会对一些可疑文件进行修改,就可能会遇到这个问题,这时最好用离线升级方式。

  Error 0x89477001 升级模块没找到 建议你查看更新状态,如果授权文件已过期也会出现这个提示。

  Error 0x89477002 没有连接到网络 检查网络连接是否在正常。

  Error 0x894770013 没有找到网络 检查网络连接是否在正常。

  Error 0x99480009 网络不可用 检查网络连接是否在正常。

  Error 0x89477004 升级程序已运行 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升级任务运行。

  Error 0x89477005 系统资源不足,打开文件太多 没有足够的系统资源来升级,关闭其他程序重新升级。

  Error 0x8947700C 网络资源临时不可达 如果突然无法连接到网络或是带宽不足时,就会出现该提示,检查网络或关掉占用网络资源的程序。

  Error 0x89477014 连接超时 在配置更新设置参数里在“连接超时”项,如果升级程序与服务器失去连接的时间超过了“连接超时”中设定的值,就会出现这个提示,检查网络重新升级。

  Error 0x89477018 升级程序被关闭 升级因重启等原因被打断,重新升级即可。

  Error 0x89477019 与升级服务器的连接被中断 更新时,与服务器连接发生中断,就会出现此提示。更换服务器重新更新。

  Error 0x89477020 更新地址错误 升级服务器错误,换个服务器即可。

  Error 0x89475001 仅有部分更新被完成 更新的文件只有部分安装到电脑上。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服务器上的文件不完整或者更新时网络连接异常中断造成的。建议重新更新。

  Error 0x80000046 升级配置错误 当升级配置有错误的时候,会出现这个提示。重新设置更新设置即可。

本文来源:《电脑爱好者》半月刊 作者:TColors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