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哈市今年严查黑网吧黑中介

[作者:夏雪 贾杰 来源:夏雪 贾杰 时间:2012-3-14我来说两句

  从今年4月20日至10月30日,哈尔滨市将依法严查取缔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经营行为的黑网吧、黑歌厅、黑中介、黑诊所、黑作坊、黑旅店。这是记者从哈市今天召开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工作会议了解到的。

  2011年3月8日,哈市成立了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5个相关单位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建立并通过了《联席会议制度》等。一年来,哈市工商局查处无证无照经营12147户,引导办照9716户,收缴罚没款350余万元;哈市环保局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806件;哈市质监局发现各类问题173起,取缔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6个,取缔无工业生产许可证生产行为80家;哈市安监局联合检查涉及煤矿、非煤矿山、冶金企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等行业,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企业85户,吊销许可证42个,关闭取缔生产经营建设单位36个。

  哈市公安消防部门查处取缔无证经营56家,实施停产、停业56家。市卫生局取缔黑诊所240家,处理投诉举报76起,没收医疗器械194件,药品98箱。哈市人社局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取缔非法职介活动53次,责令退赔职介费3.2万元。哈市畜牧局查处无证无照经营企业18家。哈市商务局所属畜禽屠宰稽查大队捣毁私屠滥宰黑加工点10处。哈市酒类专卖管理局查处无证经营2234家,补证3082家。

  哈市交通运输局取缔无证经营企业9家。哈市教育局清理150所各类无合法办学资质的黑板学校和黑班。哈市广电局和国家安全局联合多部门,对南岗区巴陵街等进行大规模检查,没收违规商户无证经营的卫星地面接受设施4600余台/座,电视棒等相关设备200余个。

  据介绍,目前哈市无证无照户数量仍然庞大,城乡结合部和乡镇农村表现尤为严重。今年,哈市将组织以整治黑网吧、黑歌厅、黑中介、黑诊所、黑作坊、黑旅店为重点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除“六黑”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监督检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