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DC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将猛增54%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电脑总销量将猛增54%。

由于去年的平板电脑销量超过了它的预期,IDC将它对2012年全球平板电脑总销量的预期目标上调了21%至1.061亿台。IDC今日在声明中表示,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总销量为6870万台。

亚马逊从去年11月开始销售Kindle Fire,该产品的售价还不到苹果最廉价的iPad的售价的一半。IDC研究主管汤姆麦雷利(Tom Mainelli)称,Kindle Fire提高了全行业对平板电脑的使用率。亚马逊在去年第四季度售出470万台Kindle Fire,市场份额为16.8%,仅次于苹果。

麦雷利在声明中表示:“各个价位的产品都卖得很不错。亚马逊凭借一款售价仅199美元、配备7寸屏的iPad进入了平板电脑市场,这也似乎提高了全球消费者对平板电脑产品的认知度。

IDC称,苹果在第四季度卖出1540万台iPad,前一季度的销量为1110万台。苹果的市场份额由之前的61%下降到了54.7%。

IDC称,廉价平板电脑厂商如亚马逊将帮助Android平板电脑销量在2015年之前超过iPad销量。IDC称,去年第四季度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由前一季度的32.3%上升到44.6%。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