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外媒:Twitter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宕机了一个小时

2022-7-15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据appleinsider称在当地时间的周四早上的一个小时内,Twitter 用户报告从东部时间上午 8 点 10 分左右开始出现中断和断断续续的连接。

appleinsider在文章中称Twitter 大范围中断导致用户无法登录或访问部分服务。目前尚不清楚谁受到影响或中断对用户的影响最大。

另外根据Down Detector 的说法,停机报告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8 点 10 分左右。中断的原因尚不清楚,Twitter 尚未发布任何承认该问题的官方声明。

Down Detector 服务报告了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中断。服务本身受到影响,而不是问题被隔离到单个服务器、数据中心或特定功能。

Twitter没有对停电发表评论。服务于东部时间 9:10 左右恢复。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17 更新:Twitter 中断似乎已解决。

消息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