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容留未成年人网管被行拘

[作者:王戈 来源:王戈 时间:2012-3-14我来说两句
  在警方监控的上网记录中,显示的都是成年人的身份登记,可是在网吧内包宿的却是几个十多岁的男孩。

  日前,铜钟公安分局在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家网吧的网管冒用他人身份证允许未成年人上网。警方对这名网管进行了行政拘留的处罚,这也是我市警方在全省率先对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网吧工作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3月8日凌晨,铜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于对辖区内20家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到某网吧时,民警发现有几个十多岁的小男孩在包宿上网。民警上前询问,这些人都说自己没有身份证。民警在网管处查看上网记录,发现上网记录上显示的是其他成年人的身份证。

  警方经查得知,这家网吧的老板兼网管王某日常收集顾客遗失在网吧的身份证,遇到未成年人或者没带身份证的人需要上网时,他就主动用这些遗失的身份证帮他们登记上网。民警在现场共查获了23个身份证。

  据警方介绍,按照相关规定,网吧经营者需严格对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核对、登记,并记录有关上网信息。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3天。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