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调查显示84%潜在企业平板电脑用户计划买iPad

调查显示84%潜在企业平板电脑用户计划买iPad

调查显示84%潜在企业平板电脑用户计划买iPad(腾讯科技配图)

调查显示84%潜在企业平板电脑用户计划买iPad

用户购买平板电脑的品牌倾向(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ChangeWave Research最新调查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考虑为员工购买平板电脑,尤其是苹果新款iPad。

在ChangeWave调查的1604名企业IT采购主管中,有22%的人表示他们会在第二季度为企业员工购买平板电脑。在这部分IT采购主管中,有84%的人表示会购买iPad。ChangeWave称,这次调查得出的结果是历次调查结果中最高的结果。

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只有77%的潜在平板电脑采购主管考虑购买iPad。ChangeWave称,因此这次的调查表明,下个季度企业从其他厂商购买的平板电脑数量将全面下降。

例如,对三星平板电脑的需求下降了2个百分点,只有8%的IT采购主管考虑购买三星平板电脑。亚马逊平板电脑的需求也下降了1个百分点至6%。与去年11月的调查结果相比,惠普、华硕、戴尔、RIM、联想和摩托罗拉的平板电脑需求也都下降了1或2个百分点。

ChangeWave调查还发现,3G或4G平板电脑的潜在采购方几乎都选择将AT&T和Verizon作为首选无线运营商。大约有30%的人选择了AT&T,有29%的人选择了Verizon,选择Sprint的人只有4%。

AT&T和Verizon今日正式确认它们将在新款iPad发布日即3月16日提供该产品。虽然这两家运营商的网站暂时都还未接受预订单,但用户们可以注册邮件提醒。

目前,在苹果网站订购新款iPad的等待发货时间已经延长到2到3周。业内分析师估计苹果会在本周五当天卖出100多万台iPad。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