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包头市网吧已为上百农民工成功订票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2-1-19我来说两句

  据统计,截至目前,包头市网吧已经为需要返乡的农民工网上成功订票百余张。

  获悉,包头市部分网吧针对农民工网购火车票提供了免费订购服务和网上指导,截至目前,已经为农民工办理个人订票百余次,其中80%以上成功订票。另外,包头市计算机网络安全协会还接待了5个批次的农民工团体订票,为他们提供车票查询和车票预订的服务。

  据了解,春运期间,包头市参与免费订票的几十家网吧每日凌晨会提早登录铁道部购票官方网站,工作人员随时刷新页面,保证有数个账号同时在线,畅通订票。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