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警惕:嫌疑犯携辣椒喷雾进网吧盗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时间:2011-4-18我来说两句
  14日至15日,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深圳CID)响应“大运安保严管严治严打冲刺十大行动”动员部署,一举打掉7个特大侵财犯罪团伙。

  今年年初,刑侦局重点案件监测与类案指导办公室通过工作监测锁定了7个特大侵财犯罪团伙,分别为盗抢网吧上网人员手机案、盗窃网吧CPU和内存条案、盗窃日产汽车案、抢劫工地汽柴油案、利用解码器开车门盗窃财物案、借卡加油诈骗案、盗抢工厂、公司财物案。从14日开始,刑侦局分别与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光明和坪山刑警大队组成7个专案组,动用120余名警力对这7个特大侵财犯罪团伙进行了统一收网行动。

  截至15日上午10时,各抓捕组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初步交代案件近200宗,缴获作案汽车3辆,信号拦截器3部,赃物手机300余部,其他作案工具一批。

  在警方破获的盗抢网吧上网人员手机案中,该犯罪团伙在网吧利用拍肩膀或递游戏宣传单等方式引开事主注意力,再由其同伙趁机窃取事主手机。该团伙作案时间多为晚9点至次日3点左右,作案手法相对固定且分工明确,若在作案时被事主发现,犯罪嫌疑人会以随身携带的菜刀或辣椒喷雾威胁或伤害事主,以求脱身。行动中南山刑警大队共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手机300余部。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