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天下网盟2008中国网吧行业调查报告火热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盟 时间:2009-3-1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由天下网盟联手百度,艾瑞举办的2008网吧行业年度调查于2009年1月31日结束。本次调查活动从2009-01-01至2009-01-31 ,历时一个月,根据08年特殊环境背景下进行行业全方位调查,准确地反映出网吧业内各阶层人士,对于网吧行业的需求、喜好和意向。

    本次调查在从网吧最满意的网络游戏,游戏更新软件,网吧管理平台,网吧运营商,网吧计费软件,网吧点卡销售平台,八大方面进行调查,对08年的网吧发展概况做出比较清晰的总结,多数网吧业内人士觉得网吧大环境越来越好,但是08年网吧生意却比往年难做,政府对于网吧的政策依然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网吧增值服务如何利用也是网吧走出利润下跌黑洞的关键所在!

  调查结果显示,百度还是依然保持绝大部分优势领先于其他搜索引擎被网吧业内人士普遍认可和接受。而在网游方面,08新作地下城与勇士也位列于各网游之首。腾讯网络多款网游成功运营,自然而然的也成为了08年网吧最满意网游运营商。而在网吧游戏更新软件和网吧计费软件方面,讯闪和万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各自领域的冠军;英特尔英保通的强大实力也让网吧业内人士选出成为最具潜力的管理平台。而天下加油站基于自己平台的强大优势,以及提供的卓越服务,超出其他平台大部分票数获得最满意点卡平台的奖项。在网吧自助建站的选择上,天下网盟的网吧家园可谓是一支独秀,领先其他品牌很多,成为该类型平台的佼佼者。

  08年已经过去,我们一起总结了过去一年网吧行业所发生的一切,并且从中找出了经验,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针对过去所发现的问题和状况,提出加强网吧行业创新的新思路以及各种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起改变我们的生活。

----------------------------------------------------------------------

获奖名单:

2008网吧最满意搜索引擎——百度

2008网吧最满意收费软件——万象

2008网吧最满意网游运营商——腾讯

2008网吧最满意游戏更新软件——迅闪

2008网吧最满意游戏点卡销售平台——天下加油站

2008最具潜力网吧管理平台——英特尔“英保通”

2008网吧最满意建站服务——天下网盟“网吧家园”

2008网吧年度行业调查结果专题页面地址:http://www.txwm.com/survey2008res/index.html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网吧最新软件下载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