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三星目前为苹果新款iPad独家显示屏供应商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的一名分析师称,由于LG Display和夏普的触摸屏产品未能达到苹果的质量要求,苹果新款iPad的触摸屏将由三星电子供应。

据iSuppli的高级经理维利塔贾汉沃(Vinita Jakhanwal)表示,三星现在是9.7寸新款iPad的独家显示屏供应商。苹果新款iPad将于3月16日开始销售。

虽然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侵权诉讼打得如火如荼,但这并未妨碍双方展开合作。三星同时也是苹果iPhone和iPad的芯片供应商,触摸屏供货协议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帕克(Steve Park)、三星发言人杰森金姆(Jason Kim)、LG Display发言人克莱尔奥姆(Claire Ohm)和夏普发言人中山美由希(Miyuki Nakayama)均拒绝发表评论意见。

贾汉沃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新款iPad的显示屏规格要求很严格,显示屏必须具体极高的分辨率。要想在不影响耗电性能和显示屏亮度的情况下,同时达到分辨率要求和苹果的质量标准,这对LG Display和夏普来说是个难题。”

新款iPad的显示屏像素是iPad 2显示屏的4倍,新显示屏在显示文本、图像和视频方面更加锐利和逼真。据iSuppli称,苹果今年投资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显示屏上的成本几乎增加了一倍。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估计,2012年平板电脑总销量大概为1.035亿台,其中苹果占三分之二。

LG Display是苹果最大的iPhone和旧版iPad的液晶显示屏供应商。据彭博社统计的数据显示,LG Display有2%的营收来自苹果。贾汉沃称,LG Display和夏普可能会从4月份起交付新款iPad的面板。

韩国投资公司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首尔分析师康永汉(Kang Yoon Hum)称,由于与三星展开专利诉讼大战,苹果可能象增加其显示屏的供应来源。他说:“由于这段时间苹果和三星的关系不怎么好,苹果可能想从其他厂商进货。”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