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三星发布高端Chromebook笔记本 配备触摸屏和手写笔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17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截至目前为止,关于三星正在研发高端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的消息已经流传几个月的时间了。近日,三星悄然在韩国官网中发布了新款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并将其命名为Chromebook Pro,它配备触摸显示屏和手写笔PEN。

就硬件配置方面而言,三星Chromebook Pro采用分辨率为2400 x 1600的12.3英寸显示屏和360度铰链,搭载2GHz处理器,4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1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机身厚度为12.9毫米,预装最新版Chrome OS系统,并原生支持运行Android应用。

当前,三星并未正式公布Chromebook Pro的售价。不过,Adorama的预订页面显示,Chrome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499美元。

三星Chromebook Pro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设计,它采用铝制机身,超窄边框,整体外观和感觉非常惊艳。(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